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现精气神 南京栖霞区第十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收官
2020-12-08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8日,南京市栖霞区第十五届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暨栖霞区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该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栖霞区体育总会、栖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该区各街道、区教退协、专委会和栖霞区仙之韵艺术团选派的15支代表队,300余人进行了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栖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荣获“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江苏省气排球之乡”称号。

马群街道金马艺术团的健身操《中华家园》舞姿优美、动感十足。八卦洲街道阿杜曳舞团的《全民时代》、龙潭街道老体协的《天下纵横》和尧化街道老体协的《疾风之曳》舞步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舞”出了时代正能量。栖霞区仙之韵艺术团的《烟雨中国》将旗袍和舞蹈有机融合,一动一柔,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

体育节期间,栖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举行了棋类、掼蛋、健步走、气排球、登山、乒乓球、精品项目展演等各项比赛、交流展示活动。在组织参加的各项比赛交流活动中,栖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选派的队伍表现出色,获奖颇多。

标签:栖霞区;老年人体育;老年人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