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桂花飘香,红山迎新”工商银行南京察哈尔路支行走进高校开展金融服务
2021-10-20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开学季。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工行南京察哈尔路支行的开学季工作拉开了帷幕。为助力高校金融服务,2021年10月,察哈尔路支行连续十余载走进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镇江桥头校区,驻点为大学新生提供金融服务。

在进入红山学院之前,支行进行了多方面的准备。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进入红山学院的金融服务队成员均携带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校。在此次服务之行的前一周,支行便开始全面着手准备工作,从开卡设备、资料准备,到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准备……事无巨细,确保活动当日万无一失。

10月12日上午7:30,服务分队成员在网点门口集合完毕,前往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桥头校区。历时近两个小时到达学校,并于9:30前将相关设备、材料摆放完备,正式开展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有新生前来咨询银行卡业务,办理银行卡开卡、手机银行激活等业务。与此同时,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支行还为初入大学的新生开展了人民币知识普及、反诈骗知识宣传等活动。

活动当天,该校财务处领导带队前来支行服务点进行慰问,对支行此次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了支行多年以来对学校的服务工作。

连续十余载的高校金融服务,工行南京察哈尔路支行始终把服务好高校师生放在首位。新生的热血正滚烫,来日的希望将启航!下一步,支行将继续以做好金融服务为己任,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