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首届青年文化节顺利举办
2021-09-29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8日,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首届青年文化节暨“雁阵计划”阶段性成果汇报演出在南京圆满举办,活动得到了共青团江苏省委的关心和支持,共青团江苏省委权益部部长韦雷军、中建四局在宁单位各级领导及新入职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话青年成长,畅聊企业发展。

活动在一首悠扬舒缓的吉他演奏曲《天空之城》中拉开帷幕,26位新员工登上舞台展示风采,勾勒中建青年的成长姿态,在李大钊的《青春》朗诵中抒发以青春建造家国的情怀,在《天空中最亮的星》中表达对关心关怀自身成长的导师的谢意,在《你的答案》中追寻自身奋进的力量。

青年兴、企业兴。中建四局一直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建立了“领航计划”“雁阵计划”等人才培养体系,针对“雏雁”“群雁”“头雁”“鸿雁”等不同阶段都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培养方案,在首届青年文化节中,青年的成长成才成为焦点。入职2个月的应届毕业新员工通过笔试考核和PPT演讲展示雏雁阶段的培养成果,通过讲述成长中的变化、收获和职业规划,青年员工有了更明晰的方向。

活动现场,来自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的优秀青年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导师代表分享成长成才经验,并现场为“萌新”解疑答惑,给出职业发展的专业指导。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云富寄语青年员工,期盼新员工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四局开疆拓土和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活力;找准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创新突破,厚积薄发;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多干、多学、多思考,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实现价值。

聚是一团火,散似满天星。此次青年文化节活动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和篝火晚会中圆满落下帷幕。据悉,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党委始终围绕企业文化建设,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创新内容形式,以青年文化节活动为载体,“宁”聚青春力量,聚焦人才培养,不断激发人才活力,落实跟踪监督考核任务,打造青年人才培养体系,以改革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青年文化;企业发展;成长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