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御道街支行:无卡遇难题 “码”上来救急
2021-09-23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可怎么办啊!”昨日,陈先生急匆匆赶到工行南京御道街支行,火急火燎地想要转账,到智慧柜员机前一摸口袋,钱包落家里了,急得满头大汗。原来,陈先生要支付一笔房款,现在距离缴款截止时间不到半小时了,但因为自己手机银行额度超限,卡又来不及回去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您别急,有工行手机银行,‘码'上就能办好!”关键时刻,工行手机银行“扫一扫”发挥了大作用。大堂沈经理指导陈先生打开手机银行,使用“扫一扫”功能,将实时二维码对着柜台摄像头,轻松一扫就能进入转账界面,很快办理好了业务,终于如期汇出了款项。

科技改变生活,工行不断丰富金融科技内涵,加速智能化升级。“扫一扫”上线后,不仅化解了个人客户的难题,也大大提升了服务效能。1月底,御道街支行的大堂沈经理就曾接待过一位用户,当天他要取两万元现金给农民工发放工资,不巧的是身份证和银行卡都丢失了。时值岁末年初,这笔钱关乎农民工的生计。考虑到这位用户重新办理证件时间不允许,于是沈经理告诉他工行已开通了“扫一扫”功能,可以实现ATM机无卡取款,并协助客户在手机银行上用二维码取了款,并对相关卡片进行了挂失。难题得到了解决,客户不仅对工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还对工行产品的便民性和智能化表达了高度赞许。

其实,智慧扫一扫只是工行金融科技智能化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工行坚持数字化经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便民服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刘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