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成贤街支行:此时无声胜有声
2021-09-23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某客户冒雨来到工行南京成贤街支行,在防疫登记处填写个人信息时,反应有些迟缓,但神情中夹杂着些局促,焦急地用手势比划着,见状,大堂经理快速反应,意识到眼前这位客户的特殊性,随即找来空白的纸张,将问候及业务询问都详细地写在纸上,以便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服务。在交流过程中,大堂经理了解到该客户想为其子女开立一张银行卡,在确保携带证件齐全后,将其引导至柜面并向客服经理表明客户的基本情况。

客服经理在进行开卡前常规查询时发现,该客户要办理的业务存在其子女证件类型不符、信息不完善等问题。客服经理耐心将存在的问题以及办理流程逐一书写下来,并提醒客户业务复杂,办理时间较长,需耐心等待。

“新办卡需要多少工本费?”“这张卡需要收取年费吗?”“二类卡和一类卡有何区别?”“现在还有教育储蓄存款?”“小朋友现在还没有身份证,可以办理电子银行吗?”客服经理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类疑问,详细地写下解答并递出回复。一张张布满密密麻麻文字的书写纸,代表着工行对特殊客户群体无声却又真挚的服务,一段段饱含温情与力量的对话,蕴含着工行“时刻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工作态度。

最后,成功办理新卡的客户十分激动,用手势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临走时,客服经理还不忘给客户写下暖心备注,提示新办卡的注意事项以及后期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如有需要到网点柜面进行咨询和办理。

工行南京成贤街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时刻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对于特殊的客户群体,将提供细致周到的指导和帮助,竭尽全力为其解决难题。宋颖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