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紫东支行积极破解客户子女香港学费缴纳难题
2021-06-10 2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工行南京紫东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部署,践行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不因疫情削弱服务热情,不因疫情降低服务标准,全力保障日常金融服务的正常开展,让客户时刻感受工商银行的“温度”。

“工商银行是老百姓的贴心银行,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南京一客户杨阿姨对网点工作人员的服务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4月中旬的某一天,杨阿姨焦急地走入了工行紫东支行马群网点的大门,她头发花白,佝偻着身躯,工作人员见状连忙上前搀扶她坐下,经过耐心询问,了解到杨阿姨的女儿在香港上学,需要使用工行卡来交学费,由于香港通行证证件有效期到期,更换了新的证件后,银行卡无法使用,而本人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回到南京进行信息的更新,希望可以委托杨阿姨帮忙处理此事。

工作人员经过多方沟通,向杨阿姨详细列举了办理该业务需要提供她女儿的委托授权书、新的香港通行证、以及两段视频,视频需要包括本人在授权书上签字以及对这个业务委托意愿的说明。因杨阿姨年纪较大,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网点工作人员主动添加了杨阿姨的微信,以便及时联系。几天后,杨阿姨的女儿将通行证寄给了杨阿姨,确认业务所需资料已全部准备好,考虑到杨阿姨居住地离网点地址较远,且独自一人行动不便,网点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杨阿姨,驱车前往客户住处将她接到网点办理,业务处理完毕后,再将杨阿姨送回家。杨阿姨对此十分感动,夸赞工行服务十分暖心。她表示,她女儿有多个银行的卡需要她办理,但只有工行业务处理这么高效,同时服务也这么周到与贴心,以后还是会选择工行,相信工行。

特殊时期,工行更需要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渡难关,服务不打烊,工作不懈怠。每一个工行人都在自已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群众的正常需求,才能保障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