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商会会长企业千里驰援山西河津排涝救援获赞
2021-11-12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京讯 近日,龙潭街道商会企业--南京金长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收到来自千里之外的山西河津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以感谢他们在山西河津洪涝抢险中的支援。

今年10月,山西省河津市遭遇57年来汾河最大洪涝灾害。10月15日,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向南京金长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发来邀请函,请求公司协调应急救援力量前往支援。

以汛为令,人民至上!接到邀请函后,南京金长江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迅速行动,成立了10余人组成的河津抢险队,并配备2台大功率排水车立即出发前往救援。救援队一到受灾现场就迅即投入“战斗”,充分发挥设备的优势,昼夜不停24小时排水,救援队人员作风过硬,不怕苦,不怕累,始终随车坚守在防汛排涝一线,通过12天排水救险,累计排水70多万立方。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河津市最终排除险情,汾河得以安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得到了保障,该救援队也获得了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好评与感谢!

通过排涝消险,该企业与当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金长江公司的总经理作为龙潭街道现任商会会长,一直秉承龙潭商会历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企业、报团取暖、共享资源,共谋地区高质量发展,共建大美龙潭。(雷建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