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谐扬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筑牢“防火墙”
2021-11-11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京讯 11月9日是中国消防安全日,栖霞区龙潭街道谐扬物业在龙誉花园小区组织保安、保洁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一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物管办夏远海作演练动员,介绍相关演练内容,提高干群防火防灾的意识,讲解相关应急救援预案。

在演练现场,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消防应急装备讲解、人员疏散、消防联动测试等科目演练。

模拟发生火情环节,社区、物业先期救援人员迅速奔赴现场,查看火情,并逐门逐户疏散群众从消防通道撤离,查看电梯有无滞留人员或被困人员,同时获取火情有效信息,科学采取措施扑灭先期火苗,拨打119火警电话报告相关情况。

在小区演练场,保洁、保安和群众代表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针对不同火情,选择灭火器类型,正确使用灭火器开展火灾初期灭火演练,通过演练不仅使大家掌握了疏散及自救逃生的方法及应急处理措施,而且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除常规工作之外,谐扬物业服务中心还组织各岗位人员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设备巡查,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广场宣传、家用电器安全使用知识、应急疏散等安全宣传工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张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