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沙洲街道开展洗车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2021-11-09 10:51:00  来源:沙洲街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京讯 近日,南京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连续开展洗车场(点)专项整治行动,还公共路面于市民。

在执法现场,机动车辆横停占道,泡沫水汽迎风飞扬,洗车污水肆意流淌,水泵噪音嘈杂不绝,此类违规洗车行为,不仅占道阻碍通行、破坏市容环境,还会造成污水满溢,尤其是遇到低温天气时,更会引起路面湿滑结冰,影响群众出行,危害公共安全。

“你好,请把晾晒在路边的毛巾收起来。”11月8日上午10点,沙洲街道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田恒来到莲池路固特异洗车场,进行“回头看”巡查,当场要求洗车场进行整改。街道城市管理部通过排查登记,督促整改,核查回头看,依法查处等“四步走”的方法,对辖区内的15家洗车场门店进行了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沙洲街道在此次洗车场(点)整治行动中,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取缔晾晒7处,整治占道洗车3起,辖区各个洗车店大多积极配合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整改和督促了各洗车点位,遵照洗车业管理标准,规范运用排水沟、沉淀池等设施,保证了各个洗车场门前路面的整洁。(侯玉林 陈冬艳 吴彬)

标签:洗车;城市管理;沙洲街道
责编:张承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