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玩法”升级全新福利 南京全城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
2021-10-25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丹桂飘香再相聚。10月25日,第二季“有口皆‘杯’ 分就对赖”南京市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如期而至。志愿者服务总队再向全市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号召更多市民加入服务队伍。

成为志愿者助力南京垃圾分类,每完成一次打卡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志愿服务奖励,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玩法”全面升级!让没有参加的市民能够更快更便捷加入,让已经参加的志愿者能够更优质地享受到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带来的“福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线上与线下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在南京市城管局公众号,“靓金陵”菜单栏内点击志愿服务完成注册后,即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市民通过志愿智家平台完成线上注册,报名参加南京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即可在线下,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任意选择参与各区垃圾分类公益服务活动,完成打卡及志愿服务,并领取志愿服务时间。

此次活动不限人数,面对全市市民公开招募,在发放随身杯为基础的前提上,同步引入“饿了么”“淘票票”“T3出行”,将“福利”电子化的同时,更能将外卖员、快车司机等社会群体纳入志愿服务的行列。

注册成为南京垃圾分类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同时,还有超多福利等待领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5月,淘票票、饿了么、T3出行、云巨石、志达环保、易联瑞智、艾比利特等7家企业将作为支持单位,为志愿者带来专享福利,以激励志愿者们能够以更高的热情加入到垃圾分类事业中来,一起助力南京垃圾分类。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南京市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