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院府携手 共筑人才高地
2021-09-10 15:03:00  来源:仙林街道  
1
听新闻

9月8日第十四届科技镇长团团员来自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的优秀科研人员韦成亮博士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王杨的陪同下到街道报到。仙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才分管领导庞博对韦成亮博士挂仙林街道工委副书记表示欢迎,一直以来仙林街道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科技镇长团’一肩挑两担,一头连着高校院所,一头连着地方。”庞书记说道,在过去的科技人才工作上,科技镇长团成员充分发挥学历层次高、专业技术强、资源信息多、社会联系广等优势,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及特殊计划等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此次韦书记的到来会给街道招贤纳士注入新活力,人才创新高质量发展带来共赢效果。

其次韦书记就紫台目前科技人才工作做简要介绍,他表示紫台一直坚持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引进,在校研究生、博士生200余名,院所立足凝聚和服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截至2020年底,紫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2人,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b类2人,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来到仙林这个先进的集体,一定好好的工作,也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启合作共建的美好征程,围绕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院府合作服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实践育人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同时也为加强推进大院大所与地方政府在各方的合作而努力,为莘莘学子们能够更快、更早、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王杨也表示:相信韦成亮博士的到来一定会促进紫金山天文台和栖霞区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科技人才和地方重点工作的“双推进”,人才技能和工作效能的“双提升”,成果转化和业务合作桥梁的“双搭建”。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