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恢复开放首日,南京三家影城冲入“日票房全国前十”
2021-09-10 10:29: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9月9日,南京影院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开放。阔别一个多月,市民观影热情高涨。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恢复开放首日,南京取得了53.68万元的票房,在全国影院当日票房排行中,南京更有3家影院冲入前十。

目前南京上映的电影包括《失控玩家》《怒火重案》《陪你很久很久》《明日之战》《盛夏未来》等十多部,涵盖各种类型,能够满足全年龄段观众需求。

9月9日全国影城日票房显示: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的日票房为全国第二,南京万达影城新街口杜比影院店为全国第三,南京万达影城建邺万达广场imax店为全国第十。今晚和接下来的双休日,已经有很多市民提前在网络购票,准备走进影院欣赏久违的大片。中秋档和国庆档即将到来,更多影片将上映,各大影院对影市复苏信心满满。(南报融媒体记者 邢虹 王丽华)

标签:影院;南京;票房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