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纪工委:三举措严把疫情防控纪律关
2021-07-27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为进一步压实防疫工作责任,长芦街道纪工委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督查组,开展防疫专项督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是周密部署,确保监督实效。制定监督方案,明确责任和分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督促行,助力第一轮、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对辖区内核酸检测采样点、小区封闭式管理、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5轮防疫专项监督检查,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6个。

二是火速支援,助力社区一线防疫。分批次选派纪检干部5人下沉社区,分别于7月22日、7月25日组建队伍,赶赴长芦异地安置小区城东新苑核酸检测点,指导居民操作采样信息登记,支援小区服务站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7月26日,根据街道防疫指挥部部署要求,又选派1名纪检干部火速支援社区一线黄码人员居家健康监测管理。

三是用好容错纠错机制,助力干事担当。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紧迫性,将工作中先行先试发生的失误、错误在一线及时纠正,与不按工作部署履职不力区分开来;将上级暂无明确规定的探索性做法与明令禁止或再三要求仍不改的区分开来。扎实以铁的纪律压实主体责任,用容错纠错机制温情守护激发一线人员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通讯员 陈颖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