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学统筹安排 东屏爱民村二次核酸检测进展顺利
2021-07-26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5日上午6点半,东屏街道爱民社区正式开展全员二次核酸检测工作。由于安排科学妥当,当晚7点,检测工作己接近尾声。

一大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就全部到岗,大家严格按照之前会议安排的分工,从居民测温、健康码展示、身份登记,发放排队的号牌等,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小博士社工和其他志愿者现场引导,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爱民社区的检测采样点共分成了五组,每组医务人员各配一名志愿者协助录入居民基本信息。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都觉得检测工作很顺畅,都说政府和社区想得周到,及时安排了这么多人员,这样又快又方便。

社区在24日就已经紧急搭好了雨棚,为的是给老百姓遮阳挡雨!社区领导更是以身作则,村委会会计张才辉全家总动员,他把儿子张文滔带过来做志愿服务,妻子陈道凤到厨房帮忙烧饭。张文滔大学毕业前一段时间刚在社区“暑托班”做志愿者,由于疫情暂停,此次他又成为了一名抗疫的志愿者。

看到腿脚不方便的老党员前来检测,社区两委干部主动上门搀扶;对老弱病残的居民,社区安排上门检测服务……这一切让不少居民们深受感动。(溧屏宣)

标签:社区;检测;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