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多举措做好店招标牌专项整治
2021-07-23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京讯 近日,浦口区永宁街道做好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店招标牌管理,提高店招标牌层次和品质,维护规范有序市容形象。

严格审批不放松。以规范、安全、美观为原则,加强对店招标牌源头设置的管理,街道城管中队严把审批关口,结合户外广告规划标准确定店招标牌的样式、尺寸、材质等参数,使店招标牌与建筑物风格及周边市容环境相协调。

加强巡查保安全。街道城管中队执法队员重点排查一店多招、未经审批设置及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店招,对检查中发现的店招标牌及亮化设施存在缺字断亮现象,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对未经审批、不安全的店招及时拆除,督促店招标牌单位做好防坠落、防漏电、防失火等安全工作。

结合店招抓整治。加强店招规范管理,对店招与营业执照不一致或重新领取营业执照的商户,要求商户按照营业执照名称更换店招,杜绝广告式店招,尤其是对厂家免费设置的店招及时予以规范清理。(永宣 陈健)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