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速出击!湖熟街道和平村网格员助力辖区核酸检测
2021-07-21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维护好辖区村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7月21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和平村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王婷、张燕、章航、时浩等网格员踊跃充当志愿者。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检测现场,网格员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村民群众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排起长队;有的负责登记人员信息的网格员,挨个将登记人员出示的身份证件信息登记在册;有的负责向村民群众讲解核酸检测流程......在王婷、张燕、章航、时浩等网格员的协调下,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有条不紊拿起医用棉签对村民群众一一采样。“村委会反应迅速,网格员通知到位,我们知道消息后立即就来到指定检测地点进行采样,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检测现场,一位村民有感而发。

疫情面前,和平村网格员始终把村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不惧自身安危,主动申请当好医护人员的“好帮手”,周密部署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标签:网格;村民群众;检测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