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开展外卖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21 17:33:00  来源:仙林街道  
1
听新闻

7月 15 日,仙林街道接 12319 举报反映栖霞区学津路与文苑路交界口大成名店公园门口外卖非机动车乱停放 ,要求处理。接报后,街道城管科网格员立即赴现场查看,经核实,由于大成名店公园商家比较多,造成了外卖小哥的外卖车辆乱停乱放占用了一股右拐车道,导致了机动车道机动车右拐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该情况,街道城管科上报区城治办、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中队,交警部门。经多方商议决定,经现场督促协调,决定开展外卖车辆专项整治行动考虑到非机动车体量大,清理难度高,街道城管科在机动车道隔离栏设置了告示牌,提醒外卖小哥快车道不允许停放非机动车辆。

7月18号上午,仙林街道开展外卖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城管队员、区执法中队队员、交警部门、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及志愿者,经过2天的“奋战”,有效震慑了送餐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35人次、拖车1台、清拖乱停乱放非机动12台。

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仙林街道根据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为有效提升商业街周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确保有序停放,对辖区内各大商业体进行梳理,在商场规划红线范围内设置外卖、快递电动车专用停放区域,并落实专人管理,为了更好营造良好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仙林街道会定期开展城管队员、区执法中队队员、交警部门、城市治理委员会专项整治行动为。扮靓仙林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