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代办服务送上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7-20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尧化街道开面馆的马成良师傅,正为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犯难。社区和街道代办员知晓后,将代办服务送上门,全程协助马师傅准备材料并上报,最终顺利取得排水证。

马师傅并不是唯一为办排水证犯难的,街道、社区代办员为提高办证效率,给商户提供集中上门代办服务。街、社联动,向商户说明材料准备的要求并约定时间上门收取。对于餐饮店、理发店等有特殊要求的行业,代办员还积极帮助联系有资质的第三方出具水质检测报告,让他们“办证不犯难”。待排水证办理成功后,代办员统一领取并送至每一家商户。

街道代办员上门服务的模式,切实为辖区商户解决了困难,这是尧化街道投资代办服务为营商环境优化所做的努力之一,街道投资代办一直在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为辖区内有需求的个人和企业、组织等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讯员 王楚月)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