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党总支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经典影片展映活动
2021-07-20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辖区党员的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国情怀,追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传统,近日,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约30人观看红色党史教育系列电影《闪闪的红星》。

影片《闪闪的红星》讲述了1930年到1939年,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红星闪闪是我们的坚定信念,潘冬子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小英雄。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老党员黄叔观看影片后激动地说。

观影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思想的伟力,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