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尤文图斯足球学院中国赛(南京站)正式开赛
2021-07-16 18: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经过美洲杯、欧洲杯的激情澎湃之后,南京迎来了2021尤文图斯足球学院中国赛。

本次赛事由南京市建邺区足协指导,尤文图斯南京足球学院和青奥体育公园共同主办。赛事设置U8、U10、U12三个组别,在7月16日—21日期间,将有来自全国的300多名青少年齐聚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角逐桂冠。

尤文图斯南京足球学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球学院作为南京青训行业的知名品牌,已经在青少年培训板块扎根六年。目前,虽然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学院仍然希望能通过高质量的青少年足球赛事继续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据悉,本次赛事是尤文图斯足球学院中国赛的第一届,得到了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及多个企业的大力支持。

标签:学院;南京;足球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