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部门联合执法 取缔扰民黑作坊
2021-07-16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建设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宜居环境,宁康苑社区对辖区楼道、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还干净整洁的街区面容。2021年6月15日,宁康苑社区网格员发现,位于栖霞区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33栋4单元107室,该户属于无证经营非法生产食品的小作坊,网格员上报至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上级主管单位极其重视,成立以综合检查大队、马群派出所、市场监管局、环保办、消防大队、宁康苑社区居委会为基础的联合检查执法小组。

6月24日下午,联合检查执法小组进入黑作坊后发现,现场环境恶劣,几个脏乱不堪的房间内分别堆放着面粉、食用油、成捆的纸盒和散落裸漏的食材及各种调料等物品,现场蚊虫漫天飞舞,气味刺鼻,加工出来的熟食看似光鲜,却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一名中年男子和中年女子正在阳台用煤气包加工油炸脆饼与花生,油烟影响楼上住户,同时煤气包紧靠火炉,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现场对摊主批评教育,限令整改,禁止再加工生产,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处理。

宁康苑社区主任杨添表示,社区网格员将继续深入辖区调查,同时与社区志愿者保持信息互通,加强对辖区“黑作坊”的排查、处置力度,把保障辖区群众的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