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垦荒人”歌声中出发再探“北国风光”
2021-06-09 18: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南京讯 “乌苏里江水长又长,蓝蓝的江水起波浪,”一曲委婉悠扬的《乌苏里船歌》唱响大江南北,也让乌苏里江名扬四海,垦荒人一年一度的北国风光探源之旅将在歌声中拉开大幕,歌中唱到的乌苏里江也将是探源之旅中重要的一站。

北大荒的北部是黑龙江,南抵兴凯湖、西邻小兴安岭、东至乌苏里江。1954年6月,时任铁道兵司令员兼政委王震乘火车进入黑龙江,列车驰骋在广袤无垠的黑土地上,他感叹这里是搞农业机械化的好地方!之后率领了农垦战线十几万转业官兵、大批支边青年和工程技术人员,创建了一大批军垦农场和地方国营农场。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开荒种田,践行垦荒,最终把北大荒变成了如今的“北大仓”,让这一片黑土地造福一代代后人。

垦荒人是从黑土地上走出的一批创业人,他们用汗水把情怀写在大地上,立志为中国家庭的餐桌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原产地的最好食品。“垦荒人”已是全国食品连锁行业的知名品牌。此次探源之旅将邀约有土地情怀的人踏上那片神奇的土地,亲自到燃第一把开荒火的原址上走一走,到北大荒建设纪念馆看一看,重温那段值得敬佩的辉煌岁月,了解英雄前辈开垦荒原的心路历程,感受垦荒人心中源远流长的文化滋养与精神力量。

垦荒人响应国家号召,当仁不让,在别离一年之后,将用新景点、新态度、新厂区,全新升级探源之旅,带领大家走进历史和品牌发源地,讲述产品背后的故事,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用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增强深度游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平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