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飞花村扶残助残党员先行
2021-05-2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李丹)5月,龙潭街道飞花村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联合桑榆红老党员工作站、飞花村残协开展“劳动最光荣 桑榆在行动”实践活动,桑榆红党员志愿者清扫新修道路,走访困难残疾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初夏气温已逐步升高,党员志愿者来到新修道路两旁,为残疾户屋前屋后打扫卫生,改善居住环境,保障出行安全。大家干劲十足,路两侧的杂草、灰土和落叶都被志愿者们清理干净。

随后,桑榆红党员志愿者和残协工作人员走访了几户困难残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和身边的党员和村委会联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扶残助残,党员先行。此次实践活动,不仅传播了希望和温暖,同时也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员与村民、困难残疾人的联系,为和谐乡村的建设增添了亮丽风景,践行了为民办实事宗旨。飞花村残协工作人员表示:“飞花村还将持续完善各项措施,着眼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用实际行动送上关怀和祝福,保障困难群体的利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