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水泥厂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王雯)5月16日,中国水泥厂社区党支部、中国水泥厂有限公司走进武警江苏省总队执勤支队及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近距离接触了武警战士们的训练和生活状况,接受部队作风的熏陶。战士们整洁的书桌,有序的茶杯,折叠成“豆腐块”的被子,以及干净的宿舍环境,无处不体现出军人的优良作风。响亮的口号声、整齐的踢腿走步声和气势逼人的厮杀呐喊声,让在场的党员群众不由自主地为战士们热烈鼓掌。

随后,大家来到了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参观了局党建中心及长江大桥项目展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在大桥项目展厅中,通过大桥模型、影视宣传片、先进技术模拟以及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党员感受到了龙潭的发展及科技的进步。龙潭长江大桥横跨扬州仪征、南京龙潭,线路全长约5公里,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部队的优良作风,聚焦了龙潭的飞速发展。中国水泥厂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卞其根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部队作风,凝聚奋进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和文明实践之中,践行为民办事承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