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红色朗读”活动
2021-05-20 17:49:00  
1
听新闻

为引导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阅读,通过阅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及服务水平,2021年5月20日上午,宁康苑社区开展全民阅读“红色朗读”活动,弘扬全民阅读好风尚。

“5.20”是一个大声说出爱的日子,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宁康苑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读经典”的阅读活动,今天的阅读活动中,大家不仅分享了近期学党史的感想,还朗读了自己心目中印象深刻的话语,重温党的历史,感悟新的理念。通过开展阅读活动能够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鼓励大家多看一些理论解读及业务培训方面的书籍,不断增长自己的业务能力,养成爱阅读、善读书、勤思考的好习惯,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社区百姓。(通讯员:尹甜甜)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