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批南京品牌闪耀“国字号平台”
2021-05-11 14: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一批南京品牌闪耀其间,彰显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风采。

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活动。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活动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专设江苏品牌展馆,江苏馆的展示主题为“江海流苏”。展区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要求,打造“创新江苏、制造江苏、消费江苏、美丽江苏”四大板块,呈现魅力无限的江苏品牌盛宴。

“创新江苏”板块,南京国睿信维软件有限公司、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网觉软件有限公司、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云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在宁企业品牌入选。

“消费江苏”板块,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达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在宁企业品牌入选。

“美丽江苏”板块,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十竹斋艺术集团、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城湖水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在宁企业品牌入选。

中国品牌日活动同时设有央企馆等,其间也显见南京企业身影。

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品牌都是在南京和省内外、国内外“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它们在改革发展、创新创业中当先锋、担重任,经受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它们是时代变迁的烙印与结晶,是地区和国家发展的底气与骨气。它们来自过去,也通往未来。“江海流苏”,江河湖海孕育了江苏的灿烂文化,滋养了江苏的锦绣繁华,也让江苏品牌在奔腾涌流中更加熠熠生辉。(融媒体记者 王健)

标签:南京;中国品牌;江苏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