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启幕 近200场活动邀你来体验
2021-04-30 2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30日,2021中国·秦淮666国际消费节启动仪式暨秦淮夜肆周末市集启幕活动在南京水游城举行。记者现场了解到,5月份,秦淮将围绕“六大特色街区”、“六大消费场景”、“六大体验攻略”,推出近200场精彩活动,全域内重点商圈千余品牌将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拉动商旅文综合消费。

新街口、夫子庙、老门东、熙南里、太平南路、晨光1865园区等“六大特色街区”汇聚了Tims咖啡、Sony、孛派斯、点都德等40多家高级别首店、旗舰店。相关品牌店系列首发、首秀活动将轮番上演。

金鹰世界将上演超级玩乐-梦想家乐园,中国照相馆、新百IPSTAR潮玩星球等新业态将引领新消费,雪乐山室内滑雪、苏宁体育Biu店等也将助力新街口转型成为全龄层、多需求的一站式商旅文消费首选之地。而在以小吃蜚声海内外的夫子庙,水游城、水平方、茂业天地的百余家餐饮商户将联动永和园、奇芳阁、莲湖糕团等知名美食老字号,推出夫子庙美食夜肆,让传统小吃与潮流美食有了不一样的邂逅。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节还将重点推介“吃、喝、购、游、住、娱”六大消费场景,以及家庭亲子研学游、璀璨夜间休闲游、文化养心体验游等六大体验攻略,让消费者体验商旅文融合的秦淮雅韵。

作为此次消费节的开场大戏,活动现场同步启动的“秦淮夜肆·嗨森一夏”主题市集,南京本地艺术手作创作者、民乐艺术家、非遗传承人等现场与消费者零距离交流,更好地提升玩乐互动性,打造亮丽独特的夜享秦淮。

活动现场,秦淮发布该区首批商贸总部大厦、商业创新载体,并举办首店品牌签约仪式。江苏广播电视台、江苏交通广播网知名主持人聂琪、梁爽等化身首批秦淮消费推介大使,为秦淮国际化消费代言,推介精品消费项目,引导消费者体验秦淮商旅文融合发展的喜人成果。

“接下来,秦淮区将重点实施消费载体建设、商贸产业提升、消费品牌集聚、创新消费引领、商旅文融合促进以及消费环境优化六大行动计划。” 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涵介绍,在着力推进消费载体建设工作中,秦淮将改造提升重点商圈,推进门东街区创建省高品位步行街,积极引导太平南路建设民国特色时尚消费街区,完善现代流通体系,加快推进金陵中环、新华社地块等重大项目,大力引进高端商业首店、旗舰店,建设市内免税店、退税店,放大核心商圈辐射效应,并结合机场跑道公园、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和中芬中心等项目建设,将南部新城打造为总部企业进驻南京的首选地。依托扇骨里邻里中心、科巷新市集等载体和罗森、便利蜂等供应链驱动连锁企业,打造“便利+智慧+生活”精品社区商业,构建15分钟便民生活圈。

在推动商旅文融合消费方面,秦淮将打造夜间经济四大集聚片区,统筹推进超级文和友、秦淮·戏院里等一批重大商旅文融合项目,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新地标。(通讯员 孙乐 记者 崔欣)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