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4-30 2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五一长假人流量大,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使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沙洲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4月27日至30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分别对辖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加油站、沿街“九小场所”等重点单位和领域进行排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大检查。

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带领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人员检查中泰国际广场商铺安全生产工作。

4月28日,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联合安全技术专家对江苏奥春酒店(格林)、盛嘉宾馆(清沐酒店)、南京云润酒店(如家)、奥文宾馆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室内无禁烟标识、配电箱堆放杂物、厨房未装燃气报警器等隐患,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4月30日,中央商务区社区联系点领导胡习彪主任带领沙洲街安全生产委员会人员对金融城和中国联通大厦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对物业提要求。

据悉,从3月22日开始,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即联合沙洲派出所、社区、物业,对九小场所持续开展安全检查行动,重点对55家“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摸排检查,做好督导整改。前期查出的12起安全隐患,目前均已督促整改到位。

“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假期五天,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通报、及时处置、及时问责非常重要,我们将立足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持续巡查辖区内重点场所,强化安全监管,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负责人介绍。(韩雅)

标签:; ;安全生产;安全隐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