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期间,这些中招咨询会不要错过!
2021-04-30 18:51: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南京市中考招生政策发布后,各校的中考招生咨询也陆续启动。“五一”期间,南京市有多场中考招生咨询会,具体如下:

5月1日

8:45—12:00,南师附中举行中招咨询会,地点察哈尔路37号。

下午2点,金陵中学(中山路169号)举行中招咨询会,包括学校情况介绍、国际高中招生政策解析、普高招生政策解析、招生咨询、课程体验等。

8:00—15:00,鼓楼区中招咨询会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蓝天园23号)举行,二十九中、宁海中学、十二中、田家炳高级中学、南大附中、六十六中、南京商业学校参加咨询会,接受家长咨询。

玄武区高中校联合在十三中举办中考招生咨询会,现场十三中、九中招生团队将为考生答疑解惑。另外,五一期间长江路校区九中招生服务中心全天开放,接受咨询。

5月2日

南京一中9:00,举行院士讲座进校园暨中招咨询会活动。

中华中学9:00——12:00举行中招咨询会,包括学校特色介绍、中招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中考复习指导等。

8:00——12:00 秦淮区中考招生咨询会,地点在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

南报融媒体记者 钱红艳

标签:咨询;中考招生;南京市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