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劳动最光荣,志愿者先行
2021-04-30 17:15:00  
1
听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为维护环境卫生,营造社区良好的居住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上午,仙林街道城管科联合城市治理委员会志愿者30余人在仙林新村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及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卫生责任工作要求深入街巷、庭院、楼道等公共区域,用铁锹铲除路旁的杂草树叶,用扫帚清扫小区的垃圾杂物,用清运车装车清运,全面清理暴露垃圾、室外堆物、建筑垃圾、乱搭乱挂及楼道乱堆乱放,并安排专人对小区连通道、基本设施等点位进行消毒消杀,为社区继续加强小区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社区绿化带被志愿者们清扫的干干净净,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大扫除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形成“社区是我家、舒适环境靠大家”的良好氛围。大家都在为社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做出贡献,真正做到了在党建引领下,实现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