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对流动摊点上“规矩”
2021-04-21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 华合清)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市容市貌形象,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管执法中队、交警龙潭中队、社区全面开展临时流动摊点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依照“节点守点”责任制进行临时流动摊点集中整治。在江畔人家、龙岸花园社区农贸市场附近、红绿灯路口、苏果超市等每一个重要点位,都会有1-2名城管队员负责周边巡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排查、告知、劝离”等方式,集中对江畔人家、龙岸花园社区附近的临时流动摊点进行宣传教育,耐心细致地向商贩们讲解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全面加大对流动摊贩整治力度,尤其对江畔路、龙岸路、龙韬路等重点区域、路段的整治。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管执法中队、交警龙潭中队、社区对多次不听劝阻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暂扣物品处罚。此次整治行动,教育劝离流动摊点30余处,暂扣经营工具煤气瓶6个、灶具2个、台秤1台、凳子1个。

接下来,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联合城管执法中队、交警龙潭中队、各社区实行错时、延时整治的长效机制,在流动摊贩高峰期延长整治时间,加强整治力量,营造更加有序、宜居的大美龙潭。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