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尧化街道:招商走出去,服务送上
2021-04-16 10:28:00  
1
听新闻

围绕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的宗旨,4月14日,栖霞区尧化街道代办服务小分队实地走访了栖霞区重点项目——南京恒生科技园。南京恒生科技园项目位于栖霞区小庙山公园内,规划总建筑面积77457.84平方米,拟建设低密度高端互联网科技园区,主要建设商务办公楼及其配套设施。

此次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充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目前还有6栋未建成,计划于年底完成竣工验收。一方面,为企业办理园区投资管理公司设立所需情况说明用印事项,对企业注册运营公司、投资公司的办理流程进行了指导。另一方面,认真听取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公司迁入、税务票据开具、物业公司注册是否需要资质要求等问题进行收集,对企业的建议进行分类汇总、研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尧化街道将为企业开展规范化的无偿代办服务,变“坐着等”为“走出去”,不断优化项目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曹沁璇)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