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崇贤社区:学党史强当担,办实事惠民生
2021-04-15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3日,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崇贤社区地溪村主干道上传来阵阵“嘟嘟嘟”碾压工作的声音,施工队一大早就来到这里进行柏油路铺设工作。

崇贤社区地溪村原先的主干道较窄且坑洼不平,容易积水,不利于村民出行也影响村庄形象。社区党总支在了解到地溪村村民修路的需求后,积极对接开发区农路部门,经过多次磋商,争取到地溪村的柏油路铺设项目。

“这条路修好了,我们村的面貌变得更美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心情也更舒畅了。”他在激动的同时感叹当下生活的美好。此次铺设的柏油路约有2公里,整体提升了地溪村的村容村貌,方便了村民的出行,更是激发了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内生动力。

“新班子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崇贤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力行,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结合人居环境和整村推进工作要求,借助上级部门实施的惠民工程东风,不断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根本,推动社区建设提标提质,进而打造和谐、文明的美丽乡村。(芮盛)

标签:柏油路;社区;经济开发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