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二个“过敏关爱中心”在宁成立
2021-04-15 16:3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新华社南京4月14日电记者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了解到,由其发起的2021年“知敏而行畅享生活”中国过敏关爱行动日前走进江苏,项目第二个“过敏关爱中心”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希望以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成立“过敏关爱中心”为契机,发挥公益影响力,提高公众和患者的防过敏意识,将社会的关爱落到实处。

“‘过敏关爱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患者科普宣教工作。特别是在过敏性疾病高发季节,提倡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预防性治疗及用药。”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过敏诊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程雷说。

过敏性疾病是长期困扰大众健康的公共卫生挑战之一,对于疾病诱因的认知、预防和控制是应对过敏的关键。3月31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2021年中国过敏关爱行动在北京启动。

据介绍,接下来,中国过敏关爱行动专家团队将会继续深入全国各地展开公益义诊等相关活动,提升公众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帮助患者科学预防和应对过敏性疾病。

标签:过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省人民医院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