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城管:施划停车线,让文明复位
2021-04-14 16:51:00  
1
听新闻

近期为加强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改善因管理不到位造成的乱停乱放,仙林城管科联合栖霞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对辖区重点路段车辆停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和规划,按照停车线的施划不能占压盲道、消防通道和市政井盖,对狭窄的区域不得施划,不得影响行人正常步行通道等原则进行点位设置和标线施划。

施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划线标准,用白色油漆力求线位清晰规范、醒目直观,同时还对部分老旧停车线进行了翻新,将计划落到实处,引导居民文明停放,有力地保障了道路畅通和行人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仙林城管已对鸿雁路、铭鸿路等路段进行施划,共施划1200多米,可停放非机动车200余辆,为非机动车的有序停放提供了保障。

非机动车停放看似小事,却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名片,只有坚持把小事做好,城市市容秩序和整体形象才会大大提升。接下来,仙林城管将深化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巡视巡查,持续清理影响市容秩序的非机动车,并加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放、遵守社会公德,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