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假期长途汽车票开售
2021-03-23 14:42:00  来源:金陵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清明假期汽车票已经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提前在线购票,通过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携程网购票的旅客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

预计站务公司“五站一点”(小红山站、客运南站、长途东站、葛塘站、江宁站、北站林场停靠点)清明运输客流主要以江苏省内及安徽省探亲祭扫客流、学生客流和周边旅游踏青等中短途客流为主,4月2日至4月5日预计发送旅客约22万人次,单日客流最高峰预计在4月2日,合计发送旅客约10.8万人次,其中南京站、南京南站各约4.5万人次。

为保障广大市民乘车健康安全,站务公司“五站一点”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落实通风消毒等措施,保持站场环境清洁;加强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旅客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无健康码乘车通道”“重点旅客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

站务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乘车出行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文明距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色码”,配合体温检测;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

标签:乘车;旅客;购票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