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持续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
2021-03-03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南京市有关部门积极响应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形成合力持续打击非法经营行为。2月以来,南京市公安部门打击“自流黑”15起,有效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沿江派出所在沿江京新社区京新五组拆迁工地内打击黑加油车1辆,内有汽油半吨左右。

东山街道应急管理科在机场线附近查获一辆黑加油车,内有汽油500升左右。

在东山香樟园数字钓鱼场附近查获一辆黑加油车,内有汽油1500升左右。

非法加油车安全措施缺乏,设备简陋,一旦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油品来源渠道和质量、数量很难保证,极易堵塞燃油系统造成发动机故障,损害车辆;非法加油车辆、计量器具往往未经相关部门检测,克扣数量也未可知。一旦发生问题,车主受到损失也很难维权。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向非法加油黑窝点说“不”!

标签:加油车;成品油市场;南京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