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余春联贺新春 东屏街道送福活动热热闹闹
2021-02-03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农历新年将至,为展示文化魅力,形成浓郁节日氛围,2月2日下午,东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文体广场开展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市、区文联著名书法家,为闻讯赶来的居民送上了500余幅春联。

活动开始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笔力遒劲、气韵生动,一副副充满新年祝福、反映农村火红生活的对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来自“屏娃才艺学坊”书法班的8名学生志愿者围在书法家身边,一边认真欣赏书法作品,一边打下手,铺纸张、晾晒春联,忙得一刻不停。参加活动的市民们基本拿到心仪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喜悦的笑容,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开心的市民衬得年味十足。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是最能展示民俗文化的舞台。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百姓在喜乐融融的春节氛围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迎接春节,街道组织了多场写春联活动,接下来,书法家们将前往基层一线为村民们书写春联,为大家欢度春节增添更加浓厚的喜庆气氛和文化氛围。(溧屏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