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营造元旦喜庆氛围 南京鼓楼区花卉换“新妆”
2020-12-30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近日,南京市鼓楼区重点对辖区南北两个片区进行节日氛围布置,悬挂灯笼、中国结1000余组,布置花箱495组,花卉布置约1.8万㎡。

记者了解到,鼓楼南片区主要在北京西路、宁海路转盘、鼓楼公园三角绿地、鼓楼A2广场进行模纹花卉布置、岛头及道路沿线花境栽植、绿地及岛头花卉小品景观提升、花箱花坛布置等,采用火焰南天竹、黄金枸骨、亮晶女贞、超级海棠、荷兰菊、花叶络石、角堇、石竹等各色各样的花卉合理搭配。

北片区花境可划分为道路模纹花卉、道路岛头花境、游园广场花境等,绣球公园、仪凤广场、小桃园广场、胜利广场、小桃园二期、桃园三期、724游园、火车主题公园、滨江风光带、铁路沿线绿地内花境栽植,道路花卉布置包括察哈尔路西延、孙家洼路、江边路、中央北路、树人路、郑和北路、郑和中路、幕府西路等。

鼓楼A2广场“一起2021”的模纹花卉布置,用抬升的数字象征翻越突破,旋转的绿柱寓意一起创新。(通讯员 朱磊 记者 罗鹏)

标签:花卉;花境;鼓楼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