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新联会举办艺术创新与城市改造对话活动
2020-12-29 2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南京讯 2020年12月26日,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南京锦创人文空间举办了“墨韵初心,益路同行”艺术创新与城市改造对话活动,全国政协委员、省新联会会长魏青松及全省各地新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省新联会举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爱,艺术,城市”为主题,就城市与艺术、融合与发展、人文与审美、传统与创新等系列主题开展对话,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宣传方式,以短视频的呈现方式向全网推送。与会新阶层人士围绕文化传承与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艺术家、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从不同视角、不同思维方式跨界碰撞,创新推动了古城南京的文化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在过去的20多年,南京有共约30多处城市空间得到了更新,为南京这座25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的主城区植入了崭新的生机,诞生了九龙锦创大厦等一批亿元楼宇。

活动中艺术家赵绪城先生展示了“夜都市”系列作品,并捐赠画作10幅并现场拍卖,用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的“天使的镜头”公益项目,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参加活动的新阶层人士纷纷表示,活动立意高、形式新、效果实,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拓展了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途径,为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本次活动由省新联会社会服务部主任、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斌华筹划组织。锦创科技致力于存量载体建设运营,成功运营了银都锦创广场项目,吸引了腾讯文创基地(南京)、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等入驻,成为南京文创新地标。锦创还在建设运营东鼎大厦、友谊河路园区、锦创硅巷公园及南京江心洲云启基地等项目。

据悉,“夜都市”系列作品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26日。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