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侨联4人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2020-12-03 14: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日,侨界最高奖——“中国侨界贡献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仪式。南京侨联有4人获此殊荣,其中,南京鼓楼医院副院长、南京大学风湿免疫研究所所长孙凌云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段进获一等奖,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教授王建浦、南京诚芯集成电路技术研究院院长韦亚一博士获二等奖。占江苏省全部获奖者的50%,是市侨联历史上获奖最多的一次,也是全国副省级城市侨联中获奖人数最多的。

据介绍,本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共表彰获奖者125名,其中一等奖59名,二等奖66名。“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韩文俊 融媒体记者 许琴)

标签:侨界;贡献奖;侨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