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东门纪念馆3月21日恢复开放 实施实名制预约
2020-03-19 09:2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许琴)3月18日,记者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按照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要求,该馆将于3月21日恢复开放,并将实施观众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

纪念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8:30—17:30(16:30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重要纪念日除外)。开放区域:南京大屠杀史展区、“三个必胜”专题展区、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

疫情防控期间,纪念馆将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办法,科学控制入馆观众流量,限定南京大屠杀史展区名额上限5000人/日、“三个必胜”专题展区名额上限3000人/日、利济巷分馆名额上限200人/日。三个展区瞬时人流量上限分别为500人、300人、30人。当馆内人员较密集时,将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相关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待团队预约。观众须提前1—7天,通过纪念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扫描二维码并关注,点击左下方“预约”按钮,按流程提示完成预约操作;港澳台同胞及外国观众可通过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和中英文官网预约,预约后须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护照原件等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纪念馆观众预约服务中心换取入馆二维码。线上预约操作时间为每天7:00—22:00。无法通过网上预约的观众,可在当日预约名额有余额的情况下,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至观众预约服务中心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馆内暂停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点选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下方“服务”按钮,再点选“讲解服务”,在线收听免费语音讲解。馆内暂不开放临时展览和社教活动,以及影视厅、报告厅、文创区域、万人坑遗址等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全馆区域禁止吸烟。

想要参观利济巷分馆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分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右下方“观众服务”按钮,再点选“参观预约”,按照指引完成预约操作。

预约系统发布后,新界面会在24小时内覆盖到所有关注官方微信的用户。预约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纪念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18013959265(8:00—16:30)咨询。

记者获悉,待疫情结束后,纪念馆恢复常态化运行,团队预约通道将恢复。团队导游可通过中文官网预约,各个展区预约名额上限也有所调整。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如无法进行网上预约,可在当日预约名额有余额的情况下,前往观众预约服务中心预约。

纪念馆中文官网地址

http://www.19371213.com.cn/

纪念馆英文官网地址

http://www.19371213.com.cn/en/

标签:纪念馆;观众;名额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