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雷锋日,“石化情”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9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5日,雷锋日。“石化情”志愿者们使用无人机对栖霞社区、单身公寓等进行消毒服务,为社区居民和单身公寓职工创造安全环境。

据了解,这是由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中石化江苏石油公司团委、搜狐城市南京站、国美零售、南京华侨城翡翠天域项目部、千领辉航空科技公司、掌缘单位交友平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志愿者行动。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通过线上得知,栖霞区社区垃圾场人工防疫工作开展困难,单身公寓人员集中,南京市团委领导的志愿者队伍防疫物资紧缺等情况后,“石化情”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针对这些问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发起了向一线志愿者捐赠的倡议。

下午,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中石化江苏石油公司团委、国美零售的志愿者们,将蔬菜、环保袋以及酒精等防疫物资送往南京南站志愿者服务队,南京市团委书记吕璟、社会联络部(志愿者部)部长单千表示欢迎,并对此次疫情下搭建平台凝聚力量,支援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

同时,此次活动有230多人在线上发起了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代言行动,收到抖音短视频作品21篇。

据中石化团委书记王大兵介绍,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凝聚企业力量,号召社会人员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者精神,践行青春责任,用奋斗实践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美好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