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口腔等特殊科室门诊逐步恢复 市民尽量预约挂号错峰就诊
2020-03-09 09:2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花)日前,江苏全域进入疫情低风险区,江苏医疗服务和医疗秩序也在逐步恢复,记者获悉,此前只开放急诊的口腔科、眼科和耳鼻喉科等特殊科室,今天起也将恢复门诊,有需求的患者可预约就诊。

记者从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了解到,该科普通门诊自3月9日起恢复,周一至周六实行预约挂号(暂定每天140个号源),错峰就诊。专家门诊自3月16日起恢复,周一至周五,每个午别安排2位专家坐诊,实行预约挂号(每位专家15个号源),可提前一周预约。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于3月9日起正式恢复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烧伤整形科门诊工作。其中,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烧伤整形科恢复专家及特需专家门诊。口腔科有序开展口腔正畸、口腔黏膜病和口腔颌面外科诊疗服务,暂不开展牙周超声洁治、种植手术、冠桥等牙体预备操作、飞沫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择期手术和治疗(如择期补牙等)。江苏省口腔医院从3月9日起有序恢复部分口腔诊疗服务,所有专科专病门诊、多学科联合诊疗门诊和门诊全麻下口腔治疗暂不开诊;牙周超声洁治、牙齿种植植入手术和冠桥牙体预备等操作时间较长、飞沫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门诊择期手术和治疗暂不开展。该院初诊号全面实行网络预约,除口腔急诊外一律取消现场挂号。复诊患者仍由医师在接诊时,预约下次复诊时间。南京市口腔医院也于3月9日起门诊实行预约就诊制及分时段就诊。门诊预约号源将于每天上午7:30开始开放,开放七天内的普通初诊号源并实行号源的分时段预约。

院方提醒,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切不可掉以轻心,呼吁需要就诊的市民尽量预约挂号,错峰就诊,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标签:门诊;就诊;口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