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农高区获1400亿元授信
2020-03-09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6日下午,溧水区召开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银企对接会,33家金融机构向溧水授信2092亿元,其中,长三角唯一的国家农高区——南京农高区获授信1400亿元。

去年,溧水工业企业前100强中有近三分之一企业开票收入增长在30%以上,特别是制造业贷款连续三年增长近10%,彻底扭转以往负增长的局面。为了更好解决当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溧水设立“金融抢资专班”,专门组织人员对有资金需求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出台金融支持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通过银行让利、担保公司降费、政府补贴等政策措施,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

南京农高区是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农高区,将重点建设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区、长三角农业科技创新策源地、科技振兴乡村样板区。目前,已吸引南农大、南林大、农业农村部农机所等7所高校院所入驻,拥有市级以上科研平台80个,集聚了食品精深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等涉农企业近400家。

对接会上,溧水正式组建南京农高区投资集团,综合统筹园区开发、建设、管理等职能,预计2024年,集团总资产将达200亿元。

(朱 泉 杨长喜 李 立)

标签:溧水;政策措施;长三角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