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油门当刹车 女学员深夜练车出事故
2018-12-04 09: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李磊 记者王茸)陪即将参加路考的女友上路练车,结果女友将油门当成刹车,车子失控撞上路边门面房。目前,这对情侣不仅要承担门面房维修费,还要接受法律的惩处。

  11月20日凌晨1时,位于江宁区双龙大道的一间门面房里,店主张先生正在睡觉,突然“轰”的一声,他从睡梦中惊醒过来,跑出门一看,一辆小轿车撞在他店铺的玻璃门上,玻璃碎了一地,一对青年男女正站在车旁打电话。

  张先生赶紧报了警。江宁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赶到后,男子表示是他开的车,由于操作不当撞上了门面房。但民警询问细节时发现,该男子说话时眼神闪躲,女子神情也十分紧张。

  在交警要求下,张先生调出了店铺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车辆撞上玻璃门后,女子从驾驶室里走了下来,而男子是从副驾驶处出来的。

  在证据面前,这名女子赵某终于承认,确实是她开的车。她正准备参加科目三大路考,晚上趁夜深人静,便让男朋友带她出来练车,不料一时大意,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车辆失控发生事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赵某因涉嫌无证驾驶,其男友王某因涉嫌将非营运汽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都将接受法律的惩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