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革南京市委举办 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2018-11-29 09: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江瑜)11月2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民革党员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图书馆开幕。由南京民革党员拍摄的100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集中展出,以光影定格美景,用镜头聚焦风采,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为举办本次摄影作品展,民革南京市委从全市民革党员摄影爱好者中动员和征集了近500幅摄影作品,经认真评审、反复挑选,遴选出100余幅作品参展,分为初心使命、筑梦同行、城市巨变、和谐社会、美丽家园5大主题,记录了南京在改革开放40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见证了民革南京地方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身建设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民革南京地方组织成立于1948年,到今年正好70周年。民革南京市委相关人士表示,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一场新的伟大革命,全市民革党员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高水平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