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小校运会办成儿童“奥运会”
2018-11-26 09: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红艳)近日,游府西街小学“童心童乐同成长”第四届全员运动会开幕。不同班级代表不同国家,通过服饰、舞蹈等展示各国风土人情。头戴橄榄枝的希腊队、以足球为主题的巴西队……校运会俨然成了儿童“奥运会”。

  当天中午,全校2300多名学生齐聚操场,各种服饰、道具将一个个方阵装扮得格外亮眼。12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各班方阵代表的不是某个班级,而是一个国家,出场展演也围绕抽签所选国家的风土人情展开。

  校长万代红说:“为了让更多孩子参与,前几年我们就改成了全员运动会。今年学校又尝试把校运会办成儿童‘奥运会’,让每个班抽取一个国家。老师带领孩子们提前了解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运动特长等,并在开幕式上进行展示。接下来的运动项目,每个同学也都会参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同时注重锻炼身体、爱上体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