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春片《狗十三》曝导演特辑
2018-11-20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曹保平执导的电影《狗十三》日前曝光“从‘灰色世界’到‘她’青春”导演特辑。特辑回顾了曹保平导演以往作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边缘人物形象,展现了他对极致状态下挣扎的小人物的刻画功力。周迅、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刘烨、张译等实力派演员一一回忆曹导如何最大限度激发演员潜能的匠心,也让观众对《狗十三》更加期待。

  《狗十三》是曹保平作品中难得一见的青春片,定档12月14日,影片制作完成于2013年,曾荣获过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水晶熊单元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密封”5年的《狗十三》自公布上映消息之后,网友们对电影的期待不断高涨。曹保平对影片的注解是:“这部影片会让人感到唏嘘和疼痛,正是因为你也是其中的参与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