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革党员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8-11-20 09: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程路 记者冯兴)11月16日,民革南京市委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民革党员活动:一场趣味运动会在龙江体育馆举行。200多名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趣动体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今年是民革南京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为深入推进民革活力基层建设,民革南京市委结合《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以开展一场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民革党员活动,丰富民革基层组织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以细雨润物、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广大民革党员以健康阳光的心态,助推民革活力基层建设。

  活动中大家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观赛拉拉队的助威喝彩声中,先后开展了端球跑、五人四足、拔河比赛等7个项目比赛,现场汗水和欢笑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这样的赛事让平时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基层民革党员增进了友谊,更加充满活力地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